close

2013關西賞櫻趣  

 

早在2012年的9月就嚷嚷著要去日本關西自助旅行

每天工作之餘就是看一些旅遊還有機票相關的資訊

然後鼓吹某人趕快買機票帶我去(我想要去日本阿....我要去日本阿....你看這風景多美吶....這個看起來很好吃耶....)

但是某某人一直把我的絮絮叨叨當耳邊風

能裝死就盡量裝死.......連都已經註冊好樂桃的會員了....還遲遲不購票.........

好吧........你不帶我去........那我就自己去咩 (心裡想:你就不要給我跟,不要哭說不帶你去吼)

時間一拖就來到2013的1月了

剛好看到捷星航空有在特價 這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嗎 知道我很想去日本 所以才做優惠活動!!!

........事實證明我想太多惹.....捷星不定期都有一些活動阿,想要撿便宜的朋友一定要密切關注官方動態呀!

二話不說立馬上網搶機票  不過在買機票的同時我還是很仁慈的詢問某某人我要買機票囉?你真的不去嗎?

當然某某人在我誠懇的邀約下自然是答應一起去日本啦(你確定是誠懇,不是逼迫嗎?????)哈!

再來就是抉擇出發的日期了

首先瀏覽了一下剩下優惠的日期與時段  然後比照一下兩人可以出遊的時間  就剩清明前後啦 剛好那時又正逢賞櫻時節.......真是真是太好不過了!!!

要去幾天呢? 5天 7天 還是10天! 因為去越多天要請越多假阿!!!但是去太少天我又覺得可惜~我無法抉擇阿~那就給某某人做抉擇好了!!!

最後某某人聽出我心中的切盼 很阿莎力地說:就去10天吧!

當我很高興的說好時 他又補上了一句:這是我們今年的扣搭..............嗚嗚嗚~下半年我無法出國了 ~

很認命的我還是趕快上網買機票啦 人要把握當下嘛!  下半年的事情下半年再說~

就這樣我們即將展開10天的關西之旅

原本想都沒想可以去賞櫻耶~真是期待呀~

日本我來啦!關西我來啦~~~~~~~~~~~~~~~大喊

 

 PLAN-01  

 

 

 

不過這次的賞櫻行程竟然殺出了程咬金.....這又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心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